SALINE

SALINE

當我為10/3 舉辦之生理鹽水簡介會在密室禱告完後,返回辦公桌草擬提問時, 我在靈裡(2/3/21)看見這個異象: 
 
首先看見很細小的昆蟲飛,因為太細小,我根本看不出這是什麼?上帝卻告訴我,這是营火蟲。後來,越來越多的營火蟲從四面八方飛進來加入原本數量很少的一群,因著營火蟲數量不斷加增,最後我看見就是一個發光類似球體,裡面全是一大群营火蟲。
 
上帝透過這個異象告訴我們什麼呢?
 
數量極小的营火蟲所發出光茫是微小,甚至乎我們察覺不到,但當一大群營火蟲被招聚起來時候,牠所發出光茫就顯以易見,照在人前! 同時,營火蟲被稱之為螢光蟲,因為牠本身可以發光發熱,特別是幽暗日子裡面,牠所發出來亮光就更明顯了!
 
我深信這個異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看見, 上帝已將同一方向的異象,負擔,呼召放在醫療界弟兄姊妹心裡,大家是朝著同一方向而行,就是上帝給每一位基督徒醫療人員的使命~醫療宣教 ! 
 
究竟何謂醫療宣教? 
透過营火蟲異象,上帝卻告訴我們, 當您能夠在人前 
  1.  承認主耶穌是您生命的主 
  2.  使用上帝给您醫療人員身份 
  3.  並在人前作鹽作光有好行為 
  4.  已將福音種子放在人心裡面,時候到聖靈會感動您或其他肢體收割傳福音(要知道萬事要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5.  這就是醫療宣教 !
 
今天神透過营火蟲的異象,也興起疫境讓我們明白祂的心意,我們要作這一群分別為聖的营火蟲,於眾人面前作鹽作光見證看不見的主。今天不管您站在原處抑或日後被神呼召出徵海外,願您把握當今的機遇,每天活出神給您醫療宣教召命! 
 
基督徒醫生及牙醫團契與基督徒醫生網絡及基督徒醫療團契携手同心籌劃這個名為 " Saline Process " 生理鹽水過程以合一謙卑的心,回應主耶穌給我們醫療宣教的使命,我們以至誠的心邀請醫療界弟兄姊妹參與 ,透過這個課程,與我們一起同行。這個課程是給在醫療職場作基督見證人的一套工具,而這套工具已在世界不同國家被主恩領帶來許多復興和轉化。
 
生理鹽水過程工作坊內容:
  1. 為什麼信仰在醫療工作中很重要?
  2. 回應上帝的呼召有哪些機會和障礙?
  3. 我的角色是什麼?
  4. 有哪些工具能幫助我鬆土、撒種和收割?
  5. 我(和我的醫療同事)要開始怎樣做?
  6. 在過程中我們將會本於聖經真理,查看病人信仰之旅上許多細小的步伐,以及我們如何參與其中。
  7. 各環節包括教導、見證、角色扮演、小組分享和敬拜禱告
 
 
Saline Training Course 2023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 裝備課程 2023

若常在忙亂下工作只有壓力和枯燥, 若尋回工作意義卻帶來動力和生機, 一個專為基督徒醫護人員設立的裝備課程,讓您認識自己角色的重要,並將信仰和工作整合,以致實踐使命,為主作證,領人歸主; 讓每一天工作變得充實,活出光彩! 誠意邀請香港醫療界主內弟兄姊妹參與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 裝備課程 2023 日期: 4月29日(周六)時間: 9:00-12:00/13:00-17:00地點: 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九龍旺角弻街 56號基督教大樓4樓 需要報名 (接受半天或全日課程) https://forms.gle/UrLn8jHsei5MiFjbA 查詢: Peggie: 6...

Saline training 12.11.22 (Poster)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 裝備課程 2022

能夠參與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是醫療界一個極大恩典的祝福願復興愛火先來復興神的兒女願我們見證衪在醫療界的作為 我們再次答謝弟兄姊妹參與生理鹽水的活動,我們應大家的需要,為早前 8月份舉辦之培靈奮興會輯錄了錄像Youtube (講員吳振智牧師及莫仲棠教授 ) , 歡迎大家重溫及轉發當天未能出席之弟兄姊妹,願重燃我們對上帝的愛火及對大使命的熱情,彼此激勵 ! 請到以下 Youtube channel 收看培靈奮興會錄像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EnWh5pAT_fzbdf2JeKAQ 同時,我們也籌備今年 裝備課程 2022 (Salin...

poster_revival gathering 26.8.22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 培靈奮興會

暴風過後必見彩虹,感謝主讓我們如期舉行 26.8.2022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培靈奮興會,深信當晚出席之弟兄姊妹心靈已被觸動和激勵,求主耶穌繼續燃亮我們熾熱的心,求主聖靈繼續桃旺我們的靈,願我們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的神,以致我們在醫療職場上终於託付,活出使命! 當晚吳振智牧師提醒我們: 1) 余慈度女醫生原來二十世紀中國教會復興的先驅者由一位醫生所啟動, 她積極廣傳福音,帶來中國各地復興,她其中一個得著果子就是倪柝聲傳道人。 我們看見醫生是神啟動復興運動的先驅者!!...

OUTLINE of Saline movement.jpeg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 ~ 異象分享會

時候到了,世界已響起末世的警號! 我們務要儆醒,以行動回應上帝給基督徒醫療人員的使命! 感謝主耶穌保守,聖靈的引領和感動,香港基督徒醫護界同心合一,籌劃一個令人振奮的項目~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 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原是主耶穌給我們每一個基督徒的託付,今天我們期盼連結醫療界弟兄姊妹在職場活出使命,在末世抓緊日子傳揚褔音,收割莊稼。隨附上香港醫療界生理鹽水運動計劃書可供參考。我們且擬定 7月初舉辦異象分享會,述說運動方向,並盼望能與弟兄姊妹聯合及交流經驗/心得,...

Saline Process Training in June,2021 (Organized by HCFI Australia)

We are very grateful to get the support of ICMDA, HCFI, and IHS Global to provide Saline Process Witness Training (zoom) & HK healthcare workers and students are invited to join their course in Jun. Indeed this training has equipped 39K healthcare workers in 120 countries all over the world. Not only It is a very practical tools to demonstrate the love and reality of Jesus in healthcare, all with permission, sensitivity and respect, but also it helps us to strengthen and enhance our spiritual life in reply of His calling to be His witness at the workplace. The course will equip you by addressing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1) Why is faith important in healthcare?2) What are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