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講員~馬燕盈醫生及何崙醫生

從和平遊行到警民衝突,及至圍堵警察總部,甚至破壞立法會。香港人受傷了!  香港地土也受傷到充滿了責罵,仇恨和憤怒 !!! 在這紛爭困擾時刻,很感謝馬燕盈醫生及何崙醫生來到每月聚會當中,教導我們如何仰望上帝,遠離困擾,戰勝情緒,重拾喜樂!!! 願使人復和的神幫助香港人修復關係,重建互信,衷心祝福香港人捉緊神的恩典,竭力用饒恕代替憤怒,更願耶路撒冷平安重臨香江使香港回復愛與和平的城市!!!

 

由於最近社會發生的事件,以致有部分人處於一個被情緒困擾的狀態,當中有憂慮、難過、無奈、甚至憤怒,聖經提醒我們: 《憂傷的靈, 使骨枯乾》。究竟我們怎樣面對及處理內心沈重而又被困的情緒?

 

CMDF 有見及此,7月份每月聚會特別安排一個工作坊,並邀請了精神科專科醫生和大家分享如何處理內心憂困,纾解及回復健康心靈。

 

日期: 7月10日(周三)

時間: 7:30~8:30pm

題目:解開心中憂困,重獲平靜安穩

 

講員: 馬燕盈醫生 (現任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榮譽臨床助理教授,私人執業精神科專科醫生,誠信綜合治療中心榮譽顧問醫生及心光盲人院暨學校榮譽義務顧問醫生)

 

為了方便工作坊模式安排,也盼望大家向 Peggie 報名(WhatsApp 6701 3555), 謝謝

 

接著馬燕盈醫生之後,每月聚會也如常正式開始,並邀請了一位弟兄分享,在充滿「起落」的醫學生「捱」中,如何得着「喜樂」的心去迎接每一天呢?

 

日期: 7月10日(周三)

時間: 8:30~10pm

題目:「起落」中的「喜樂」腓立比書第4章

 

講員: 何崙醫生 (私人執業家庭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