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2014 RETREAT CAMP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賽30:15 神常常提醒我們要安靜,吿訴我們要休息。但我們卻是不肯! 當醫生繁重工作的壓力下, 還背負著数不清的服事,誰想作"馬大"式的忙亂去过每一天呢! 大家只是等待一個機會,—個真的可以讓醫生們安靜下來的時候!

 

CMDF 為親愛的弟兄姊妹預備一個醫生退修营, 目的很簡單,就是讓醫生們在退修营裡從新得力, 必如鷹展翅上騰. 醫生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也不疲乏。我們邀請了我們所敬愛的蔡元雲醫生為我們分享信息,机会難得,切勿錯過。

 

有関醫生退修营細節如下:

日期: 11月1及2日 (周六及周日-2日1夜)


時間: 下午5:00後至翌日1:30前


地點: 道風山 (沙田道風山路33号)


营会主題: Life momentum through Serve


嘉賓講員: 蔡元雲醫生 (蔡醫只出席1号晚上)
費用:

Doctors - $600.00 (full camp),$400.00 (day camp)

Students – $300.00 (full camp), $200.00 (day camp)

歡迎醫生及牙醫及醫學生參加.

NO Car Park Facility provided.

 

報名辦法非常簡單

請於9月30日前將

1)你的名字,手提号碼,及电郵地址email to peggie@cmdf.org.hk 或 whatsapp 致Peggie 91850770,

2)並將营費直接傳入The Christian Medical & Dental Fellowship of Hong Kong HSBC 帳户, Account no 567-340237001。

3)辦妥後記得將 bank slip email 或 whatsapp 给 Peggie便可, 以作記錄。

4)若有查訊,可致電Peggie 2369-8511 (office).

 

隨附有關營會海報可作參考及廣傳,歡迎並邀請醫生,牙醫同事出席.

盼望這次退修营,醫生們可以安靜等候,從新得力!
更祝願各肢體,在靈裡更親密扶持,同行天路!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Amen

 

Self Photos / Files -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