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一班年輕的敬拜者_《我生命的那首歌》

或許很多人認為敬拜只是為了滿足神的需要,然而敬拜也是滿足人的需要!

 

大部分的人只是重視肉體上的疲勞 burnt out, 或來一個好好休息或報復式旅行便可解決了。可是又有幾多人察覺甚至重視自己心靈的 burnt out,乾涸甚至枯竭?! 心靈的枯乾唯獨去到那創造我們的上帝那裡,人的心靈才得滿足和滋潤。(我們的心靈極需要被神义電, 才有靈力去面對和處理任何事情)

 

一班年輕的醫生敬拜者邀請您來到 9月份每月聚會,我們用心靈和誠實去敬拜上帝,並以《我生命中的那首歌》為主題,邀請每一位參與者提交一首詩歌,並簡述選擇這首詩歌的因由,讓弟兄姊妹一起為祢唱詩歌,歌頌傳揚上帝在我們生命裡面一切奇妙的恩典和作為。

 

每月聚會 (逢第二週星期一)
日期: 9月11日周一
時間: 晚上 8:00-10:00
主題《我生命的那首歌》
主領: 一班年輕的敬拜者
地點: 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 137-141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深水埗地鐵站A1 出口轉右直行過了紅綠燈約 5-7分鐘)

 

需要報名(方便編排座位):
https://forms.gle/mLdp8SPJ6cYLKwcu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