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羅錫堅牧師_踏出安舒區

感謝羅錫堅牧師的分享,只要您的心對準神,真心的向神敞開,就算往那裡去,神都為您包底,人不用擔心。願羅牧師生命的經歷,成為我們的祝福和提醒.

 

*************************************************************************************

 

或許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安舒區,在這個區域裡,人會感到舒適及安全,樣樣事情都能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其然讓人產生一種不願求變,只求舒適安穩的心態。因為轉變所產生的不穩定或不能預測因素,使人感到壓力甚至憂慮,難以適從,所以大多數人寧願選擇活在安舒區,不求變,不突破。

 

然而,聖經告訴我們其中 2個神呼喚人離開安舒區故事,值得我們深思。(1) 亞伯蘭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帶同妻子和侄兒,家眷和一切所積蓄的財物,離開哈蘭走進迦南地,當年他巳年屆 75 歲了。(2)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共有四百三十年。 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耶和華的軍隊都從埃及地出來了。

 

人常常期盼尋求和知悉上帝在自己生命裡的旨意,但當上帝呼喚人要離開自己的安舒區時,人又如何抉擇和面對呢?這正是人對信仰真實內心的反照!

 

團契8月份邀請了一位牧者,透過以色列民族進入迦南的歷程,和他的生命見證,鼓勵弟兄姊妹憑著信心和勇氣,踏出人生的安舒區,經歷上帝應許的豐盛生命。

 

每月聚會 (逢第二週星期一)
講員: 羅錫堅牧師(播道會香港差會署理總幹事)
題目: 踏出安舒區(民數記13章25-33節)
日期: 8月14日周一
時間: 晚上 8:00-10:00
地點: 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 137-141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深水埗地鐵站A1 出口轉右直行過了紅綠燈約 5-7分鐘)

 

需要報名(座位安排)
https://forms.gle/2zngPSmM4QQRk2ez7

 

已經報名又收到通知敬請毋須再報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