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Clinical Attachment Program in Mission Hospital

我們要讚美耶和華,因祂的名何其美! 感謝每一位出席聚會的弟兄姊妹,來到支持一班小勇士分享,昔日醫學生帶著期盼和驚喜,攀山越嶺去到貧窮落後的宣教醫院實習服侍,願他們得著和經歷,見証上帝對人不離不棄的愛,也祝願堅定他們日後跟隨主的信心和勇氣. 縱然我們是渺小和軟弱,只要深信我們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就能勇敢地走出去,願神保守我們信靠祂的心

 

若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宣教醫院實習或服侍資訊,請联絡以下機構

1) CMDF (info@cmdf.org.hk)

2) AIM (director.hk@aimint.org)

 

CMDF Clinical Attachment Program 2021 File is uploaded in website https://www.cmdf.org.hk/en/Student/3/

Please pray for the Lord where you should go for clinical training in 2021!

NOW, CMDF Clinical Attachment is open for 2021, please send your CV application to info@cmdf.org.hk on or before 30.4.2020. 1st priority for Christian medical students.

 

2月份每月聚會暫停一次

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平安及喜樂,享受主恩滿溢的一年!

 

**************************************************************************

 

CMDF 按著聖靈感動及带領,2018年落實 Clinical Attachment Program,這 2年已有5 位醫學生被送到不同地區 Mission Hospitals 接受為期 1個月培訓及體驗,明年更有10位醫學生參與這個計劃。CMDF 明白醫療宣教是主給我們不能推卸的託付,故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去開展這個項目,也看見神的恩手幫助我們連結不同地區 Mission Hospitals 合作這個計劃,讓更多有心志醫學生及醫生參與其中。

除了今年 2019 參加計劃醫學生分享在 Mission Hospitals 實習經歷和體驗,也有 Dr Joyce Ting (CMDF) & Dr Jack Hung (AIM) 講解 2021 計劃內容,最後更設有Q&A 環節,歡迎提問。 誠意邀請你出席聚會 

1) 20202021年度參加  Clinical Attachment Program 的基督徒醫學生。

2) 願意前往 Mission Hospitals 參與 1個月或以上的醫療服侍的醫生。

3) 想更了解及認識海外醫療服侍的醫生及醫學生。

 

最后願上帝用我們微小又軟弱的一群,去成就祂奇妙恩典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