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ACTIVITY

講員: 史有毅醫生 (公营醫院急症服務顧問醫生)

聖經有一個感人故事,一個小兒子因悖逆離開父親,直到家財敗盡返回父親那裡。當中感人之處莫過於那位日日夜夜站在村口等待兒子歸回的父親,而在關鍵時刻,小兒子覺悟起來,作了一個回轉的抉擇和行動!

 

昔日有一位男孩,未滿一歲父親就離他往遠處謀生,其後因染上賭癮,欠下巨債自殺身亡,只留下在港的妻兒。可惜悲劇仍未停止,這個無助的家庭,飽受親戚欺凌,他們更掠奪父親生前參加工會留给他們孤兒寡婦的恩恤金,母親大受打擊,萬念俱灰下買了毒藥,打算結束一家五口的性命,最後神的憐憫將這家挽回來,這男孩就是活在沒有父親遮蓋的家庭,被人輕看欺負的氛圍下成長。

 

或許赤貧艱苦生活環境驅使這男孩更勤奮讀書,為了完成母親期望,他最終選擇了醫科。但其後在大學時期一直過著糜爛的生活,畢業後全心全意爭取更多更多賺錢機會。30 出頭已買了3間私人物業,為的是要用金錢填補內心一直空洞的安全感。

 

直至他遇上生命的主,被祂管教; 結果由擁有財富,自以安逸快樂,變成欠下巨債,终日惶恐憂慮。其後更由醫生身份淪為病人,初嘗死亡威嚇,當時年輕的他才體會有什麼可以自恃呢?! 當生命雜質被火煉燼,猶如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那時上帝將他放在高處,使他成為神手中的器皿,將福音廣傳病人和同事,至今人數已超過400以上,實在見証福音的大能。

 

CMDF 誠意邀請史有毅醫生(公营醫院急症服務顧問醫生及部門主管)來到每月聚會當中,分享他的生命歷程,過中蛻變。昔日是無父的孩子,今天是有父的兒子,過去是不冷不熱的信徒,今天卻是為主火熱的福音使者。

 

日期: 610(周三)

時間: 晚上 8:30~10:00

講員: 史有毅醫生 (公营醫院急症服務顧問醫生及部門主管)

形式: 網絡 (Zoom)

需要報名 : https://forms.gle/bm7Q8Z4LhuN9WQo2A

 

登記後收到一個信息,內容包括會議 (ID Number and Password) ,敬請如期進入會議室。

 

若有任何疑問,可向 CMDF (Peggie) 查詢。

 

歡迎醫護界主內弟兄姊妹及醫科牙科學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