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HARING

真正行道者、活出真我 (楊錫鏘牧師) 19.12.2015

《背景介紹》

昔日是醫生,今日當了牧者,但人人都稱呼他昔日醫生的稱號《楊醫》,楊醫是70年代香港大學畢業,當行醫5年後,他毅然赴加拿大進修神學,回來後即在神學院當老師,教導神學直到如今。為何楊醫在他昔日黃金歲月的日子裡面,作出這個重大的轉變呢?


※專訪總結

不知大家可否聆聽自己內心心聲,知道上帝給你的召命 ? 或是只跟隨世界的潮流和價值觀,去追逐帶不走的名與利,又或許終日活在別人的期望下,而楊錫鏘牧師揀選世人看似的另類抉擇,他專心尋求,忠於自己,勇敢回應,從認識真理,去到落實行道,切切實實用生命回應上帝給他的召命。試問人生最寶貴的是什麼呢?莫過於你懂得抉擇,能夠活出真我,去過—個無憾無悔的人生!

 

如你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你電郵至info@cmdf.org.hk多謝大家。

如果你重視生命或思索生命的意義,歡迎你廣傳這節目,盼望讓更多人得著信、望、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