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HARING

今生何求 ? (陳思堂醫生) 12.12.2015

《背景介紹》

無疑金錢對人來說是一大誘惑,可是一位香港著名腦外科醫生,卻在他黃金歲月日子裡,選擇放下豐盛的收入,轉投扶貧工作達14年之久,他甘願大屋搬細屋, 郤幫助國內貧困者建立家園,自力更新,為人燃點希望。今日這位醫生返回行醫崗位,他積極參與查經聚會,熱心傳道,以生命影響生命。究竟這位醫生昔日有何動力,驅使他作出有違世界的抉擇?從事扶貧工作多年,他今天怎樣看待苦難與貧窮?他又怎樣演繹生命的意義呢?

 

※專訪總結

因信主及聖經的教導,改變了陳思堂醫生人生價值觀,他看透人不是單單看短暫的今生,而是追求看不見的永恆。回望14年扶貧工作,他視上帝給他信心的磨煉,生命的轉變,當中他看透世界虛幻,學懂感恩,靠著禱告,與神同行,而扶貧工作更讓他體驗與苦難者同心同行,明白扶貧不是改變世界,而是改變人心的態度,積極面對逆境。今天陳醫再次放下自己,他更熱心傳道,皆因他知道他一切的好處都不在神以外.... 究竟人在世最終要賺取什麼呢?難道是虛空短暫的世界?抑或捉緊永恆的上帝?

 

如你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你電郵至info@cmdf.org.hk多謝大家。

如果你重視生命或思索生命的意義,歡迎你廣傳這節目,盼望讓更多人得著信、望、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