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SERVICE

2014 CAMBODIA 15-21.11.2014

Love your neighbors 愛你的鄰舍,是今年柬埔寨醫療服事的標題。

究竟哪些人是我們的鄰舍?

今天我們又怎樣看待我們的鄰舍呢?

 

儘管柬埔寨跟我們背著不同文化和言語,甚至乎不同的宗教信仰,卻在主耶稣基督的大愛裡面,他們同樣是我們的鄰舍,一班需要,等待著我們來探訪,幫助和傳揚救恩的地方,你豈可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呢 ?

 

記得我去年前往柬埔寨(也是我第一次參與醫療服事),怎樣形容柬埔寨呢 ?

一塊憂傷的地土,一個孤單的心靈,原來神的愛,藉著服事者和被服事者的互動,一個親切的微笑,一個關懷的擁抱,一個慰問的眼神,一個祝福的禱告,可以將人與人之間彼此拉近,愛的接纳和付出,使每個人心靈得著更大的滿足和喜悦,甚至醫治!

 

記得有首詩歌這樣說 :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願我們將憂傷的柬埔寨變成喜樂的天堂,祝願醫生們每天都有愛有能力,活出美好的每一天,亦祝願大家有愛有能力跨出一步,去愛我們的鄰舍,柬埔寨。

 

今次的醫療服事,除各科醫生外,我們特別需要眼科醫生参與,負責眼科檢查。願感動以利沙的靈加倍的感動當醫生的你参與!報名手續簡單,只須填妥隨附的表格,並電郵 (peggie@cmdf.org.hk),或傳真2367-4694 給我。截止報名日期 8月31日。

 

若有查詢,亦可致電2369-8511 向Peggie 查詢。

 

至於費用及行程內容,隨附海報及有關報名表格可供參考。

 

願主 賜福給你!

 

Self Photos / Files - 4)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