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SERVICE

2013 CAMBODIA (23-29.11.2013)

感謝主揀選我們成為祂的兒女,更給我們恩典,使我們成為專業醫生,我們作基督徒的,更要帶著主耶穌給我們的使命傳福音,為主在地上作鹽作光。

 

我們很感恩主再次給我們一個服事祂的機會,CMDF 聯同中華基督教禮賢會合辦 2013 柬埔寨短宣醫療佈道會,日期為2013年11月23日至29日(為期7天) , 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特別是眼科醫生參與服事。只要是基督徒醫生,有為主服事的心志,我們都歡迎你參加。

 

有關細則請參閱隨附的poster,time table及報名表,報名表亦於最遲9月4號email 給Peggie。

 

若有疑問歡迎你致電CMDF 電話2369-8511 或電郵 peggie@cmdf.org.hk 向Peggie 查詢。謝謝你一直對CMDF 的支持和愛戴,願主耶穌賜福給你。

 

Self Photos / Files - 1) CAMBODIA 2013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