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NE

生理鹽水運動之延續(小禮物送贈)

不管您是否相信我們已站在末世的末段,然而世界只會越動盪不安,災難頻繁,或許世人仍然忙著自己的事,而屬神的子民,我們又記掛著什麼呢?

 

若您看重《基督徒》這個身份,若相信您有使命活在地上,職場事奉不單是一份工作,也不是為一份薪酬,更不是恰巧您成為醫療人員,卻有上帝眷顧及旨意成就您今天的位份,願您毋忘上帝给您的恩,起來回應祂給您的召命! 為主作鹽作光,照亮人前。救人治病是好,為主傳揚救贖的福音更好! 

 

團契鼓勵弟兄姊妹起來回應,我們預備一批小禮物免費送給以下醫療界的弟兄姊妹; 有意索取者敬請填報表格,以便方排。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1) 您已出席4月5日生理鹽水課程(半日或全日也可)。

2) 過去你在其他機構完成生理鹽水課程。

3) 您沒有參與生理鹽水課程,不過一直被聖靈引導,在職場上為主作鹽作光及傳揚福音。

4) 您渴想為主在職場傳福音,希望日後了解生理鹽水課程,歡迎與我們連結。

 

小禮物包括

  •  十字架鎖匙扣,承認自己是基督徒身份(可作信仰旗幟,或可考慮扣在職員証)
  •  屬靈書簽,印有經文 (1包8張),可送給有需要的病人或同事,可作傳福音鬆土之用。
  •  屬靈書籍~13位醫生生命見證集(簡體版), 可送給有需要的病人或同事,可作傳福音鬆土之用。
  •  

登記表格(以便安排) : 

https://forms.gle/YL9xBnne9FyzE6MT6

 

查詢: 歡迎與 Peggie 聯絡 6701 3555 或 info@cmdf.org.hk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求主幫助我們,活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