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HARING

生命戰士(黃建明醫生) 17.10.2015

第1集:生命戰士(黃建明醫生) 17.10.2015

 

《背景介紹》

醫生職責是醫人治病,但當醫生成為病人時,醫生又怎樣面對呢?這正是黃建明醫生真實境況。

黃醫自2008年被証實患上大腸癌第三期,已擴散到淋巴腺,他尋求醫治及經歷3次復發,對著兇惡的疾病,身體受盡折磨,今天他仍要迎接疾病的挑戰和生命的盼望,透過專訪,讓我們看見這位每天面對死亡威嚇而不懼死亡的病人,及每天迎接新生命來臨的婦產科醫生生命的故事。

首集送給我們所懷念的仁醫,婦產科黃建明醫生。黃醫於完成錄音訪問約 2個月後離世,但他留給我們什麼呢?我們從他摯真摯誠的專訪,全然感受出來。

 

※專訪總結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必須經過的階段,但當你置身其中的時候,你又會怎樣面對呢?抗癌七年的黃建明醫生,沒有選擇埋怨和逃避,反而積極面對治療及好好活出每一天,堅守他做醫生的使命,繼續服侍病人,這種種的不一様,正因為他認識一位又真又活的主耶穌基督,與他同行,內心才有一份出人意外的平安,不再懼怕死亡,縱然仍在患難裡面,他仍可以跨越風暴! 更可以燃燒自己生命到盡頭!

 

如你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你電郵至info@cmdf.org.hk多謝大家。

如果你重視生命或思索生命的意義,歡迎你廣傳這節目,盼望讓更多人得著信、望、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