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HARING

為父心、中國情 (鄒錫權醫生) 21.11.2015

《背景介紹》

或許愛美是人的本性,甚至乎有人不惜代價去整容,務要追求世界潮流所吹捧的完美。今次請來—位賜人美麗,改寫人臉容的整形外科醫生。他卻不辭勞苦走訪國內窮鄉僻壤,為要醫治被人歧視或被遺棄兔唇裂顎的孩子,給這班孩子重燃希望。究竟他眼中何謂真正的美麗?而背後有何動力驅使他服侍—班天生缺陷又無助的小孩呢?

 

※專訪總結

一位被上帝改寫生命的整型外科鄒錫權醫生,他跑到窮鄉僻壤,醫治先天樣子缺陷的孩童,讓孩童生命重現轉機。他以醫療技術醫治人的臉龐,卻以上帝的愛妍亮人的生命,究竟我們所追求的,是隨時日褪色的美貎,抑或渴望不朽壞的心靈美?!原來不褪色的美,是從心裡洋溢出來!

祝願每一個人都能夠以上帝的愛去孕育動人的臉龐,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 !

 

如你對本節目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你電郵至info@cmdf.org.hk多謝大家。

如果你重視生命或思索生命的意義,歡迎你廣傳這節目,盼望讓更多人得著信、望、愛的人生!